管商学院开展“探寻红色足迹·感悟抗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学院教工党员干部40余人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陈列馆重温光辉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在抗大陈列馆广场“烽火熔炉”铜铸雕塑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紧握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走进抗大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驻足聆听抗大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事迹,瞻仰一件件记载着光荣历史的珍贵实物,感悟抗大学员不畏艰难刻苦学习的伟大精神。

同志们了解革命前辈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工作、学习、战斗的情况,体会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革命献身精神,深深地感受到心灵的震撼、思想的洗礼。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发扬抗大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坚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