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1日  点击:[]

根据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按照中共河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中共河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管商学院领导班子于12月10日上午232会议室召开本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成员郝忠孝同志、学院党委委员岳志春同志、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孙国栋同志主持,并由其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进行批评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孙国栋同志、王彦林同志、刘玉良同志依次对照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等6个方面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逐条梳理,认真查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孙国栋同志做总结发言,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发言的同志都能紧扣主题,突出重点,深刻剖析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挖思想根源,并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为今后个人工作开展提出明确的改进方向。学院领导班子也将按照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对照学院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重点整改事项整改台账和整改计划,认真处理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