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地址:
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
电话:0310-3967981
联系人:赵老师,周老师
E-mail:jinggmba@hebeu.edu.cn

MBA新闻

当前位置: MBA首页 > MBA新闻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作品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首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创业企划大赛”一等奖

7月18日至8月22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公室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首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创业企划大赛”在河北工业大学举办。我校推荐梁武超老师指导的参赛作品《人在囧途之胎囧》(研究生许宏飞、江萌萌、龙嘉熙、王敏、刁若菲、刘妍)荣获一等奖。

本次省赛共9所MBA院校参赛,大赛共评选出30个获奖参赛队,其中包括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及优胜奖15个。获奖队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首届京津冀高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本次大赛为河北省高校MBA研究生提供了展示团队创业企划的能力和实践创新的机会,也为京津冀三地高校研究生相互学习和交流提供了平台。

来源: 我校研究生作品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首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创业企划大赛”一等奖-研究生部  http://yanjs.hebeu.edu.cn/info/1012/1801.htm


友情链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