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年06月17日  点击:[]

2021年6月14日下午,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在学校学术会议中心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曹东林、院长王彦林、党委副书记李紫玥、副院长贾冀南出席典礼仪式。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紫玥主持,各系科室主任、毕业生辅导员、部分教师、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贾冀南宣读毕业生及授予学位学生名单。毕业研究生代表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胡豪、毕业本科生代表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谢玉晗,在校生代表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马原林和教师代表任向阳先后发言。

王彦林讲话强调“我们正面临两个‘大局’,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大局,它要求同学们做有才干、有担当、有情怀的人,二是我们正面临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它要求同学们做辨方向、识大局、有本领的人。在这两个大局面前,同学们应勇于做‘对社会有大用的人’‘做富有创新精神的人’‘做脚踏实地的人’,将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自觉地承担起自己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在奉献国家和民族的过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毕业典礼在全院师生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的歌声中结束。“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更高,飞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