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点击:[]

2021年4月1日上午10点在225会议室,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行政坐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曹东林书记、王彦林院长和李紫玥副书记分别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本学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各部门谋划好开学相应工作,展示出管商学院的精气神,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学生返校。二是要树立新标准、新理念、高要求,对工作进行提前思考和谋划,各部门在对2020年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做好2021年工作计划,将常规性的工作与创新性工作相结合,开创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行政坐班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按时到岗,讲究工作方法,认真负责做好每一件事,将工作不断做实做细。

新学期,新征程,每一个管商人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在不懈的奋斗中为学院建设成为特色显著、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奉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