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2日  点击:[]

1月20日上午九点,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哈明虎书记在组织部长李怀和纪委副书记侯占平陪同下出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管理工程与商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并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开诚布公地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怀同志、侯占平同志就民生生活会做了点评,哈明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哈书记指出,管理工程与商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精准,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辣味十足,整改方向清晰。他就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进一步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助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团结建强学院领导班子,做好个人能力提升与学院管理的协调,带领学院发展好上更好;二要发挥全院智慧高标准制定好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三要针对学院优势学科做强长板,打造样板;四要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五要传承文化,凝练特色。

管商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哈书记的指示精神,认真整改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促进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各项工作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