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贸易系召开2020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为了使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有更加全面认识,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角色,2020年10月19日,国际贸易系在基础一东405教室召开了新生专业介绍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国际贸易系专业老师的视频介绍,然后国际贸易系主任申兵教授就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科优势、发展前景、课程设置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给新生做了全面的介绍。

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依次介绍了各自的教学与科研方向,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对同学们的学业规划进行了指导。介绍会后,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为同学们颁发了校徽和院徽,全体师生一起宣读誓词,增强了学生的使命感和荣誉感。

通过此次专业介绍会,使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生加深了对自身专业的认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他们进一步明确学习任务,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大学四年学习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