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与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20年10月12日  点击:[]

经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迎新入校工作圆满结束。截至10月10日下午,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共接待2020级新生529人.

管商学院迎新现场井然有序,到处都有迎新工作者忙碌的身影。一丝微笑,一声问候,无不流露出学院对新生的关怀。学长学姐们延续以往“一对一接待”模式,有的为小萌新们办理报到手续,有的为新生答疑解惑,有的为新生搬运行李。学院党委书记曹东林、院长王彦林、副书记李紫玥、副院长贾冀南、顾瑶深入到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全体辅导员们也都在迎新现场为新生服务。新生入住后,院领导与辅导员一同走入新生宿舍,关心慰问刚入学的新生,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处处洋溢着师生间融融情谊。

虽然此次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困难多,但在迎新工作中大家依然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了热情、耐心、细致、周到、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及新生家长的好评,充分展示了我院优质高效的管理水平和广大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