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河北省高校第三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创业企划大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9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引导各高校研究生主动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河北省教育厅定于11月上旬举办 “2020年河北省高校第三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 尖峰时刻创业企划大赛”,本次大赛由河北省经管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河北工业大学承办。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鼓励经济类、管理类学术型研究生积极参与。

二、组队要求

以学校为单位组队报名,其中在校生、毕业5年内校友均可组队参赛。全队人数不超过8人(含1-2名指导教师),其中 4名队员参与现场答辩,每个学校参赛队伍不超过6个。

三、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项目不限类型,可以是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等,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赛。参赛作品以商业计划书和商业路演PPT的形式提交。

四、赛事安排

1.校内初赛。MBA学员及其他各专业研究生自由组队,校内提交报名表(附件1)和参赛作品的商业计划书(PDF格式)和展示 PPT (不超过20页,PDF格式)发送到邮箱:guanshang2020@163.com,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9日。校内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按照评审标准,选出6支队伍参加河北省复赛。

2.河北省复赛。专家按照评分细则(附件2)进行函审评审。时间为11月16日-22日。

3.决赛。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入围总决赛项目进行评审,决出各类奖项。时间为:11月28日-29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二等奖(3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三等奖(50%):团队奖牌+个人证书





                                    河北工程大学管理工程与商学院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