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商学院组织受助学生赴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年06月19日  点击:[]

6月19日上午,管商学院组织受助学生赴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良、学工办主任李紫玥、负责资助的老师王选利以及30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参加活动的师生在人民英雄纪念墓前默哀一分钟来缅怀先烈。受助学生代表经济1702班李世杰发言,他表示“我们是受国家资助的大学生,更应该以自己的成绩和行动回报祖国的关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玉良发表讲话,他强调“同学们要有感恩意识,要好好学习专业课,练就过硬真本领,才是对先烈最好的缅怀和纪念”。师生一起参观学习了晋冀鲁豫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烈士纪念堂、左权将军墓和左权将军纪念馆等地。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天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忠贞不渝的爱国精神,以后一定要珍惜美好学习时光,用自己的知识和行动将伟大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