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商学院填写教学日历基本规定

2019年02月25日  点击:[]

一、根据学院提供的标准格式完全、准确的填写,并用A4纸打印出来。

二、认真填写各教学环节包括讲课、习题课、实验、作业等:

1、讲课内容:有章、节名称不能只写章不写节,也不能只有章节序号而没有具体内容。学时数,以周为单位即周学时(或一次2学时)考虑内容。

2、实验部分:顺序——实验序号(实验一,实验二,……),名称(与指导书上一致),学时数(与实验室商定好,依讲完某一部分理论就作实验为原则)。要求实验个数、学时总数与教学大纲(及专业教学计划)一致。

3、习题课:第几次习题课,学时数。

4、作业:写种类名称(例习题练习、实验预习报告、实验报告等)。

5、必读书:编者、教材(含实验教材、实验指导书)名称、出版社、版次、出版时问。

6、参考书目:编者、名称、出版社、版次、出版日期。

三、凡是校历中规定放假的学时,它所在周的周学时中要除去并注明“因…放掉X时”。如周4学时,放掉2学时,那只能安排二学时的内容,学时数写2,并注明。

四、凡有运动会那一周的课,除了注明并除去以外,对于运动会的前一天下午的课很可能会因预赛而停课,遇到这样情况的课应留出机动学时2学时。

五、系主任和学院院长审核签字的要求:

审查教学日历时,如符合上述各项要求的,才能签字,如果有缺项,要补上,如有不合适的,要修改,此后才能签字。